台新银获亚洲银行及财金大奖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讯】台新金控旗下台新银行获得“亚洲银行财金杂志”(Asian Banking & Finance)“台湾最佳个人金融银行”、“台湾最佳信用卡”双料大奖。

据中央社报导,主办单位表示,台新银此次获得“台湾最佳个人金融银行”,主要是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积极创新,展现多方面领先市场的成就,无论在个人贷款、信用卡或财富管理商品,皆从满足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并导入客群经营管理的理念,依据客户不同的需求阶段及生活型态发展出满足客户的产品,追求产品创新并提供差异化服务。

此外,台新银从2008年起即采用影像流程管理系统(IPMS),大幅提升作业效率及客户满意度,同时配合日益精进的风险控管系统,有效控制风险,并保持良好获利及兼顾资产品质。

另外,台新银信用卡业务,在产品、管理平台、服务皆有创新表现,全面性的提升客群经营,因而获得“台湾最佳信用卡大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