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路州油井爆炸 撤47人 幸未漏油(视频)

【新唐人2013年7月24日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外海墨西哥湾的一座钻油平台,23日发生爆炸及引发火警,47人安全撤离,幸未漏油。

目前尚不清楚引发火警的原因,由于现场有危险,开采天然气的公司已聘请专家研究如何灭火。

海岸防卫队说,探钻台暂时无倒塌危险,环境部门正在监测大火对环境的影响。

美国安全暨环境执法局(BSEE)表示,这座油井溢出天然气,幸好没有漏油。

油井管理公司表示,位在浅水区的这座石油与天然气井,离岸约55哩,深度154尺,为华特石油与天然气公司(Walter Oil & Gas)钻探石油,拥有者是大力士近海公司(Hercules Offshore)。

事发后,大力士近海公司股价下跌3.3%,每股7.62美元。

3年前,英国石油公司(BP Plc)在墨西哥湾的马康多油井(Macondo)曾发生爆炸,造成11名工人死亡,漏出400多万桶原油,成为美国历来最严重的生态灾难。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