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见全球媒体后 英国小王子回家

【新唐人2013年07月24日讯】23日与全球媒体见面后,英国威廉王子亲自开车载着爱妻凯特和刚出生的小王子——未来的英国国王,全家返回肯辛顿宫(Kensington)的家。

据中央社报导,笑容可掬的凯特抱着小王子走下阶梯时,受到外头守候的人群热烈欢呼,白色毛毯裹身的小王子举起小手。数百名摄影记者猛按快门,凯特然后将小王子交给威廉抱。

凯特则表示,迎接他们第一个孩子出生,她和威廉都“很激动。”“这是特别的时刻,我想任何初为父母的人都会知道这种感觉。”

威廉告诉记者:“可确定是,他拥有一对很好的肺。”“个头好大,好重”,并开玩笑的说:“他长得像她,真叫人欣慰。”

威廉表示,他们“还在想他的名字”。

英国王室今天稍早表示,威廉王子与爱妻凯特和他们刚出生的小王子,今晚将出院,返回肯辛顿宫。

目前尚未命名的小王子昨天下午4时24分在伦敦私立圣玛丽医院(St Mary’s Hospital)的林多分院(Lindo Wing)出生,体重约3800公克。

肯辛顿宫在声明中说:“剑桥公爵和夫人及他们的儿子,将回到肯辛顿宫家中。”

声明中说,凯特和威廉重申“我们三人获得很好的照顾,感谢林多分院的医护人员和整个医院”。

图片说明:英国小王子第一次面对世界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