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母爱澎湃 友叹无缘疼爱孙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讯】英国王子威廉的娇妻凯特22日下午顺利生下第一个宝宝,举国欢腾。威廉王子的母亲——已故黛安娜王妃生前的密友孟克顿(Rosa Monckton)感叹:热爱小孩的黛妃,无法感受当祖母的欢愉,让人唏嘘。

据中央社报导,孟克顿曾担任美国珠宝和银饰业者蒂芙尼公司(Tiffany & Co.)伦敦执行长,也是黛妃生前的密友。她今天投书“每日邮报”写到,在黛妃短短的一生中,爱小孩的天性展现无遗,她可以走进孩童的心,她淘气的童心深具感染力。很遗憾,我们永远无缘看到母性如此强烈的黛安娜得知凯特怀孕时,会有多么开心。

事实上,黛安娜只要看到怀孕的准妈妈们,都会上前拥抱她们。孟克顿写道,自己38岁时才怀了第一胎,完全感受到黛妃对孕育新生命有多么兴奋。

孟克顿怀孕7个月后,获邀与黛妃共进午餐。孟克顿写道,我一坐下来,黛妃马上问我“你为宝宝买了些什么?”

孟克顿当时正担任蒂芙尼公司伦敦区执行长,她回答:“工作太忙了,我什么也没买。”

黛妃随即起身,走到书桌旁,回来时手上多了满满两页必须准备的宝宝用品,这就是她为两位王子准备的东西。当时威廉王子已经9岁了,哈利王子则是7岁,不过黛妃仍留着宝宝购物清单。

数周后,黛妃直接打电话给孟克顿,还说,她猜想忙于工作的孟克顿一定还没空买宝宝的东西。孟克顿写道:“黛妃选了一天,把我从公司总部叫出来,并匆忙地带着我大采购。”

经过旋风式的大采购,黛妃再度检视购物清单,她告诉孟克顿:“别担心婴儿车。我借给你,我可以送你威廉的婴儿篮。”

孟克顿生下两个女儿后,黛妃会在宝宝洗澡的时间出现,现身宝宝的生日派对,邀请孟克顿一家到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午餐,好跟孟克顿的女儿玩,还会跟孩子们躺在地上做芭蕾舞伸展动作。

孟克顿写道,黛妃证明了1个眼神和1个安抚的动作,可能比言语更有力更强大。黛妃是个天生的母亲,她会是个很棒的祖母,而她的爱会透过威廉王子传达给爱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