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搞神秘 平板手机将推出?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讯】外界一直盛传诺基亚也一直在垂涎平板手机电脑市场,并计划推出新产品。这些传言或许马上就要见分晓了。诺基亚今天称,周二他们将在伦敦发布一款神秘的新品。外界纷纷猜测,这是否就是诺基亚的首款平板手机。

诺基亚在它的博客网站上神秘兮兮的说:“我们还不能告诉你它是什么,但我们可以告诉你它将在什么时候推出。请关注英国时间明天上午9时,到时候见!”

网上盛传诺基亚将要推出Lumia625,暗示诺基亚周二推出的可能是一款Windows 8平板手机,而不是平板电脑。透露出的消息暗示,Lumia 625的特色是,将采用4.7英寸的显示屏,512MB的RAM和500万象素的后置摄像头。

近年来,平板手机、带有较大尺寸屏幕和平板电脑系统功能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比如,索尼Xperia Z Ultra手机采用了6.4英寸的超大屏幕,而三星的Galaxy Note 2也采用的是5.5英寸的屏幕。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