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局攻势奠胜基 象再胜猿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中华职棒Lamigo Monkeys桃猿队与兄弟象队之战今天在台中洲际棒球场进行,中职猿、象之战,兄弟靠比赛前段打下胜利基础,以3比1击败桃猿,也让前旅日左投王溢正无缘拿下中职首胜。

据中央社报导,兄弟派出林煜清先发,Lamigo则由首度在一军先发的前旅日左投王溢正挂帅主投。

担任主场的兄弟象队面对王溢正毫不手软,在第1局就靠着两支安打、1个四坏球保送,和1次成功的牺牲触击战术,攻下2分。

3局兄弟再靠两支安打和1个四坏球保送拿下1分,在3局结束以3比0领先Lamigo。

4局Lamigo首位上场的打者郭严文就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三垒安打,接着靠林泓育右外野方向的高飞牺牲打跑回1分,这也是Lamigo整场比赛唯一的1分。

兄弟就靠比赛前半段拿下的分数,以3比1击败Lamigo。

这场比赛王溢正用125球投完6.1局,虽然投出7次三振,但也送出4个四坏保送,被敲出7支安打丢掉3分自责分。

Lamigo本场比赛敲出8支安打,虽比兄弟的7支安打还多,无奈攻势过于分散,仅攻下1分,因此吞下败仗,也让王溢正无缘拿下胜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