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艺术节登场 万人享受奇幻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讯】“2013桃园县夏日亲子艺术节-仲夏夜之梦”今晚热闹登场,来自澳洲、法国、荷兰、英国及台湾等6个国家的9个优质团队精彩的演出,让上万名观众在夏夜晚风中,享受奇幻绮丽的视觉声光享受。

据中央社报导,桃园县政府文化局所主办“2013桃园县夏日亲子艺术节-仲夏夜之梦”首场活动,晚间在艺文特区广场热闹展出,带给观众梦幻又精彩的梦想旅程。

晚间首先登场的团体,有台湾太阳剧团之称的“舞铃剧场”打头阵,将重新编制经典剧作“海洋之心”,带领感受海洋神秘的力量与希望。

世界知名的澳洲奇异果剧团演出“浑天之仪”,在数个巨大的发光球体,随着轻柔的电子乐,在5公尺高的钢筋上缓缓地飘荡摆动,创造出一种神秘的幻境。

另外,英国的“疯狂奥兹剧团”、法国与荷兰共同组成的“球球剧团”、澳洲“康哥与笨哥的神奇猴子秀”与台湾的“偶偶偶剧团”、“新象创作剧团”、“舞蹈空间舞团”、“非洲太旸鼓舞剧团”等团队陆续同台较劲演出,也让观众尖叫连连。

桃园县长吴志扬表示,“夏日亲子艺术节”活动迈入第3年,延续着去年的口碑与好评,希望给与会者奇幻风格的艺术飨宴,也打开国际艺术的视野。

桃园县政府文化局长张壮谋说,今年规划表演团体从22日到26日,在八德、大园、杨梅、观音、龙潭、龟山等乡镇市进行下乡演出,让县民一次看个过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