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術節登場 萬人享受奇幻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訊】「2013桃園縣夏日親子藝術節-仲夏夜之夢」今晚熱鬧登場,來自澳洲、法國、荷蘭、英國及台灣等6個國家的9個優質團隊精彩的演出,讓上萬名觀眾在夏夜晚風中,享受奇幻綺麗的視覺聲光享受。

據中央社報導,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所主辦「2013桃園縣夏日親子藝術節-仲夏夜之夢」首場活動,晚間在藝文特區廣場熱鬧展出,帶給觀眾夢幻又精彩的夢想旅程。

晚間首先登場的團體,有台灣太陽劇團之稱的「舞鈴劇場」打頭陣,將重新編製經典劇作「海洋之心」,帶領感受海洋神秘的力量與希望。

世界知名的澳洲奇異果劇團演出「渾天之儀」,在數個巨大的發光球體,隨著輕柔的電子樂,在5公尺高的鋼筋上緩緩地飄盪擺動,創造出一種神祕的幻境。

另外,英國的「瘋狂奧茲劇團」、法國與荷蘭共同組成的「球球劇團」、澳洲「康哥與笨哥的神奇猴子秀」與台灣的「偶偶偶劇團」、「新象創作劇團」、「舞蹈空間舞團」、「非洲太暘鼓舞劇團」等團隊陸續同台較勁演出,也讓觀眾尖叫連連。

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夏日親子藝術節」活動邁入第3年,延續著去年的口碑與好評,希望給與會者奇幻風格的藝術饗宴,也打開國際藝術的視野。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長張壯謀說,今年規劃表演團體從22日到26日,在八德、大園、楊梅、觀音、龍潭、龜山等鄉鎮市進行下鄉演出,讓縣民一次看個過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