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向乐队”蜡像 纽约室内避暑亮相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讯】纽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像纽约今年的夏天一样,热浪一波高过一波。英国男子偶像乐团“单向乐队”的蜡像18号首次亮相美国,令粉丝们惊呼。

继上周推出詹妮弗•洛佩玆的第8个蜡像之后,纽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星期四又推出了英国男子偶像乐团“单向乐队”,并让粉丝们先睹为快。

揭幕仪式本来预定在时代广场举行,怎奈纽约的热浪,怕这些帅哥受不了,只好改在室内,让他们也凉快凉快。

这次蜡像馆推出“单向乐队”,粉丝们不但可以先饱眼福,还能亲吻、拥抱自己的偶像,和他们一起合影,不让其他粉丝羡慕死才怪。

单向乐队是来自英国和爱尔兰的男子乐队。这五个年轻帅气的小伙,是在2010年英国著名选秀节目——The X-Factor上,由著名唱片和影片制片人赛蒙•鲍威尔组合在一起的。出道后人气超高,专辑已经卖到2900万张。

这些蜡像将在纽约展示到10月11日,之后将长途跋涉,去澳大利亚的悉尼。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