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向樂隊」蠟像 紐約室內避暑亮相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訊】紐約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就像紐約今年的夏天一樣,熱浪一波高過一波。英國男子偶像樂團「單向樂隊」的蠟像18號首次亮相美國,令粉絲們驚呼。

繼上週推出詹妮弗•洛佩玆的第8個蠟像之後,紐約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星期四又推出了英國男子偶像樂團「單向樂隊」,並讓粉絲們先睹爲快。

揭幕儀式本來預定在時代廣場舉行,怎奈紐約的熱浪,怕這些帥哥受不了,只好改在室內,讓他們也涼快涼快。

這次蠟像館推出「單向樂隊」,粉絲們不但可以先飽眼福,還能親吻、擁抱自己的偶像,和他們一起合影,不讓其他粉絲羨慕死才怪。

單向樂隊是來自英國和愛爾蘭的男子樂隊。這五個年輕帥氣的小夥,是在2010年英國著名選秀節目——The X-Factor上,由著名唱片和影片製片人賽蒙•鮑威爾組合在一起的。出道後人氣超高,專輯已經賣到2900萬張。

這些蠟像將在紐約展示到10月11日,之後將長途跋涉,去澳大利亞的悉尼。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