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中国:临武事件再次证明了什么?

【新唐人2013年7月19日讯】【庭前月色:临武事件再次证明了什么】临武事件只不过再一次的证明了(以前已经证明很多次了),我们今天所面对的根本不是一个”政府”,而是一伙流氓、土匪、强盗和黑帮,虽然他们住进了古代皇帝的宫殿,头顶上戴着代表政府的帽子和徽章,但是,他们仍旧是一群抢劫和欺压人民的强盗,他们手中的盾牌、警棍不是用来打击罪犯的,而是用来犯罪的,因为他们自己就是罪犯。

【草根论者:啥叫生灵涂炭民不聊生】湖南临武县城管被曝当街打死瓜农。城管围殴其称要打就打死,用秤砣给致命一击。官方要求死者家属顾全大局。——看了这几个新闻标题,一副残暴的野蛮“执法”场景就在眼前。一个贫苦农民,到县城卖个西瓜,还要按规定着装领证,否则罚款乃至暴打而亡。官方不惩治暴行,竟要求家属顾全大局。这就叫生灵涂炭民不聊生,主义真理为祸深重!

【盛洪:不许声张和反抗的“大局”】临武城管打死瓜农,当地政府要求死者家属“顾全大局”。他们的“大局”就是自己可以无法无天,别人不许声张,更不许反抗。顾了这种“大局”,才真正毁了中国的大局。

【草根论者:“不让路的就死”】湖南经视记者李海涛与雷凯在采访临武瓜农与城管争执后死亡一事过程中,被五六名员警用粗木棍殴打。他们把采访车开到事发现场,有五六名员警立即走过来说:“不要拍,要拍就让你们死在这里!”;警方出动200多人,手持电棍、伸缩式警棍,盾牌冲锋至人群,高喊“不让路的就死”——看起来,“格杀勿论”已经重新启用,疯狂了!

【冉云飞:现实让想像力有跌不完的眼镜】综合网友说法:临武抢尸是天地之间有杆秤,挨秤砣的是老百姓。《小兵张嗄》里的翻译官与临武城管相比,说明《小兵张嗄》是部美化日伪的电影。更搞的是临武县长简历上说他取得的是维稳学硕士。现实让你的想像力有跌不完的眼镜。

【袁裕来律师:设立中国城管的目地】有人问:中国城管,你们就不能消停一下吗?答:中国城管的设立,目地就是为了折腾百姓的。生命不息,折腾不会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