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評中國:臨武事件再次證明了什麼?

【新唐人2013年7月19日訊】【庭前月色:臨武事件再次證明了什麼】臨武事件只不過再一次的證明了(以前已經證明很多次了),我們今天所面對的根本不是一個」政府」,而是一夥流氓、土匪、強盜和黑幫,雖然他們住進了古代皇帝的宮殿,頭頂上戴著代表政府的帽子和徽章,但是,他們仍舊是一群搶劫和欺壓人民的強盜,他們手中的盾牌、警棍不是用來打擊罪犯的,而是用來犯罪的,因為他們自己就是罪犯。

【草根論者:啥叫生靈塗炭民不聊生】湖南臨武縣城管被曝當街打死瓜農。城管圍毆其稱要打就打死,用秤砣給致命一擊。官方要求死者家屬顧全大局。——看了這幾個新聞標題,一副殘暴的野蠻「執法」場景就在眼前。一個貧苦農民,到縣城賣個西瓜,還要按規定著裝領證,否則罰款乃至暴打而亡。官方不懲治暴行,竟要求家屬顧全大局。這就叫生靈塗炭民不聊生,主義真理為禍深重!

【盛洪:不許聲張和反抗的「大局」】臨武城管打死瓜農,當地政府要求死者家屬「顧全大局」。他們的「大局」就是自己可以無法無天,別人不許聲張,更不許反抗。顧了這種「大局」,才真正毀了中國的大局。

【草根論者:「不讓路的就死」】湖南經視記者李海濤與雷凱在採訪臨武瓜農與城管爭執後死亡一事過程中,被五六名員警用粗木棍毆打。他們把採訪車開到事發現場,有五六名員警立即走過來說:「不要拍,要拍就讓你們死在這裏!」;警方出動200多人,手持電棍、伸縮式警棍,盾牌衝鋒至人群,高喊「不讓路的就死」——看起來,「格殺勿論」已經重新啟用,瘋狂了!

【冉雲飛:現實讓想像力有跌不完的眼鏡】綜合網友說法:臨武搶屍是天地之間有桿秤,挨秤砣的是老百姓。《小兵張嗄》裏的翻譯官與臨武城管相比,說明《小兵張嗄》是部美化日偽的電影。更搞的是臨武縣長簡歷上說他取得的是維穩學碩士。現實讓你的想像力有跌不完的眼鏡。

【袁裕來律師:設立中國城管的目地】有人問:中國城管,你們就不能消停一下嗎?答:中國城管的設立,目地就是為了折騰百姓的。生命不息,折騰不會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