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需求降 诺基亚营收减24%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讯】诺基亚今天(18日)公布,第2季营收57亿欧元(75亿美元),远低于分析师的预估值。

据中央社报导,芬兰手机大厂诺基亚公司(Nokia Oyj)今天发出声明公布,第2季营收57亿欧元(75亿美元),减少了24%,低于彭博社汇整的分析师预估均值64亿欧元。诺基亚第2季净损2.27亿欧元,相较之下,去年同期净损14亿欧元。分析师预测亏损2.588亿欧元。

诺基亚9季来亏损超过50亿欧元,执行长埃洛普(Stephen Elop)寻求诺基亚翻身的努力未能扭转市占的流失。

上周亮相、配备4100万画素相机的Lumia 1020等新智慧型手机,无法阻止顾客挑选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和苹果公司(Apple Inc.)的手机。智慧手机销售量较1年前减少27%。

搭载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Windows软体的Lumia,第2季销量较第1季攀升32%至740万支,仍少于彭博调查分析师预测的780万支。

较基本款手机的出货骤降27%至5370万支,低于预估的5440万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