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持续高温 电力消耗大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讯】纽约近日的持续高温带来很多相应问题,比如家家户户开空调,使用时间长,造成电力消耗很大。本台记者采访了联合爱迪生公司的高级营运副总裁,他表示电力公司的运行情况令人满意。请看记者承懿的报导。

记者:纽约持续高温进入到第四天,全市的用电量增大,但并没有给市民造成太大影响,为此我们走访了联合爱迪生公司,听听专家怎么说。

联合爱迪生公司 (Con Edison) 为了预防电力用量超负荷造成断电状况,安排了1万4千名员工12小时轮班。联合爱迪生公司暂停了日常维修业务,集中应急工作,以便一旦停电,可以尽快修复。Con Ed高级营运副总裁约翰•米克萨德还是建议大家合理使用空调,减少电网负荷。

Con Ed高级营运副总裁约翰•米克萨德(John Miksad, Con Ed’s senior vice president for operations)“空调耗电量很大。重要的是别调到最低温,调到78、77、76度, 不觉得太凉,感觉很舒服,能做到这点,就像我说的,节能又省钱。”

为鼓励大家使用节能电器,电力公司还提供现金补偿。

约翰•米克萨德:“买爱迪生能源之星空调,如果你买了,确保你拿到回扣25美元。”

联合爱迪生公司每年为电网投入十亿美元,飓风桑迪过后更是投入5亿美元来修复电网,他们对更新的电力系统很有信心。

约翰•米克萨德:“我们有很棒的员工应对持续高温的状况,在目前的阶段,外边很热,他们尽全力了。 ”

突然的天气灾害和持续的高温都是对基础设施的严峻考验。

约翰•米克萨德:“我们要做的是,今后四年会再投入十亿元来确保我们的电网更可靠,能抵御洪水、热浪、大风。”

纽约市435家消暑中心中有77家延长开放时间到晚上8点,家里要是没有空调,您可以到消暑中心降降温。如果您遇到突发断电,请拨打1-800-75-CONED联系电力公司。

新唐人记者承懿、王崑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