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静格公布报税单 挑战斯必策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讯】曼哈顿区长斯静格参选纽约市主计长,原本没有竞争对手。半路杀出个斯必策,以前任州长和州总检察长的资历,支持率立刻超过斯静格。这时,斯静格率先公布了自己过去5年的税务申报单,斯必策也有所回应。来看看他们两人的收入和报税情况。

2008年因招妓丑闻辞职的斯必策,期待选民给他第二次机会。而人们对他的卷土重来似乎也报以宽容的态度。(最新民调显示,一周内,斯必策已领先斯静格15个百分点。)

7月16号,斯静格公布了自己过去5年的税务申报单,给斯必策压力。斯必策团队随即公布了他过去两年的纳税情况,但未公开他的税务申报单。

斯静格的收入主要是担任曼哈顿区长的工资。而斯必策的收入,大多来自其家族的房地产事业以及主持电视节目。

斯静格今天在联合广场宣传绿色农贸夜市。但现场的媒体还是更关心他的选情,不时向他发问。斯静格表示,他公布收入的目的是为了强调政府官员透明化。他希望其他民主党官员也能以身作则。

斯静格:“我觉得这是一件对的事。如果你要在纽约市做财务官员,应该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

我问斯静格,斯必策现在领先,他打算怎么办。斯静格坚定地说:“我没有落后。”并表示会继续关注美国的民生。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陈腾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