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靜格公布報稅單 挑戰斯必策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訊】曼哈頓區長斯靜格參選紐約市主計長,原本沒有競爭對手。半路殺出個斯必策,以前任州長和州總檢察長的資歷,支持率立刻超過斯靜格。這時,斯靜格率先公布了自己過去5年的稅務申報單,斯必策也有所回應。來看看他們兩人的收入和報稅情況。

2008年因招妓醜聞辭職的斯必策,期待選民給他第二次機會。而人們對他的捲土重來似乎也報以寬容的態度。(最新民調顯示,一週內,斯必策已領先斯靜格15個百分點。)

7月16號,斯靜格公布了自己過去5年的稅務申報單,給斯必策壓力。斯必策團隊隨即公布了他過去兩年的納稅情況,但未公開他的稅務申報單。

斯靜格的收入主要是擔任曼哈頓區長的工資。而斯必策的收入,大多來自其家族的房地產事業以及主持電視節目。

斯靜格今天在聯合廣場宣傳綠色農貿夜市。但現場的媒體還是更關心他的選情,不時向他發問。斯靜格表示,他公布收入的目的是為了強調政府官員透明化。他希望其他民主黨官員也能以身作則。

斯靜格:“我覺得這是一件對的事。如果你要在紐約市做財務官員,應該提供儘可能多的信息。”

我問斯靜格,斯必策現在領先,他打算怎麼辦。斯靜格堅定地說:“我沒有落後。”並表示會繼續關注美國的民生。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陳騰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