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关会恶行网上疯传 议员斥警纵容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讯】中共江泽民派系特务团伙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日前在旺角街头捣乱遭正义市民声讨后,一出记录现场实况的短片在网上疯传,网民反应热烈,纷纷叫好。不少泛民主派立法会议员也从网上得知消息,他们指责梁振英在香港大搞文革式批斗运动,并批评警方纵容青关会的态度已到了不可容忍的地步。

由大纪元制作的独家短片在网上广为流传,不少泛民议员都看到网民的转贴。他们表示明显看到警方刻意纵容青关会打压法轮功的表达自由,无视围观市民的投诉,导致发生肢体冲突,警方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香港立法会议员范国威:“很容易被市民质疑警方甚至政府本身已经有取态,容许这种市民对市民,甚至文革的形式批斗在香港自由社会上出现,所以梁振英应该要正视这问题,给香港人合理的交代。”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警方偏袒行为已经是一而再、再而三,我觉得香港不应该,亦不可以容忍和纵容警方这类的偏袒性行为。所以我觉得一定要正视,要很积极地处理这些不公义和不合理的情况。”

香港立法会议员单仲偕:“当有人打压法轮功时,都有很多市民仗义看不过眼出声维护所有人,包括法轮功的言论的自由。我们看到警方看到事情发生时,不但没有做协调,也没有劝谕青关会离开。”

议员们呼吁市民继续挺身而出维护香港核心价值,同时计划将有关短片送交给警务署等部门,要求解释警方不执法的原因。

短片在Youmaker网站发表仅数小时,已经有超过三千人点播,网民的转贴和回响也非常踊跃和正面。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