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旋风袭台 球星陆续访台

【新唐人2013年07月15日讯】林书豪旋风又要横扫台湾了,这次除了林书豪,还有NBA奥克拉荷马雷霆队“雷帝”杜兰特(Kevin Durant),“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及洛杉矶快艇队的“CP3”保罗(Chris Paul)和“灌篮王”葛里芬(Blake Griffin)都即将来台,这个暑假不止很热,还让人hi不停。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职篮(NBA)奥克拉荷马雷霆队“雷帝”杜兰特(Kevin Durant)即将抵达台湾,明天晚上6时他将先在社群网站上与球迷见面,晚上8时还将在台北信义区,为知名运动品牌的“Summer Nights”系列活动揭开序幕,并将下场指导球员,以自己的户外篮球经历激励所有喜爱篮球的年轻朋友,一起享受夏夜户外篮球的乐趣。

另外,台裔球星林书豪在纽约尼克队时的队友“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以及洛杉矶快艇队的“CP3”保罗(Chris Paul)和“灌篮王”葛里芬(Blake Griffin)3名美国职篮球星将在19日抵台,当天3人将在社群网站上与球迷面对面。

20日下午5时,3名球星将现身新北市新庄棒球场,为中华职棒Lamigo Monkeys桃猿与兄弟象的比赛开球,稍晚也将现身台北市信义区,参加“Summer Nights”系列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