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长选战开跑 林佳龙服务处成立

【新唐人2013年7月15日讯】2014年直辖市长选举提前开跑,日前,国民党立委丁守中在脸书上宣布参选台北市长,14日民进党立委林佳龙则与多位市议员成立联合服务处,表态参选大台中市长。

主持人:“三二一,揭牌。

在一片加油声中,立法委员林佳龙和台中市屯区市议员共同成立的大屯区联合服务处正式揭牌;虽名为联合服务,活动现场却像一场市长选举的参选说明会。多位民进党大老站台相挺。

前副总统吕秀莲:“如果一个市长当超过8年,我想够了,够了,一定要让他休息了,我们需要换人,换面孔,换思想,换理想。”

前行政院长游钖:“这一次如果台中市有这个机会,大家给他推一下,给他牵一下,这样好不好,给佳龙有机会这样好不好,给年轻的有机会好不好。”

立法委员林世嘉:“来到这里我要跟大家讲,台湾如果要赢,台中一定要赢,台中如果要赢我们就要让佳龙出来代表台中选台中市市长。”

连久未露面的台联立委林世嘉都出面支持,已深耕台中10年的林佳龙,原本上届就要参选、最后宣布退选让同党苏嘉全角逐,他强调,“发展台中”的目标从未改变!

立法委员林佳龙:“佳龙选择台中,佳龙也要用这句话来大家互相来勉励,共同来打拼,‘千辛万苦不转弯,一心一意为台中为台湾’,大家说好不好。”

县市合并之后的台中市成为兵家必争之地,甚至被视为2016总统大选关键,民进党2014选举首波表态就选在台中,格外受到瞩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王媛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