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亿三退集会 温市各界人士关注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讯】目前,全球声明退出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一亿四千万。为此加拿大温哥华在这周六,举行了声援三退集会,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共鸣。有到场人士呼吁更多人加入到三退大潮,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明智选择。请看记者张宁的报导。

面前这位身体硬朗的张女士早年曾经被病魔缠身,终日以药物为伴。直到经母亲介绍学炼了法轮功后,身心得到了净化。

法轮功学员张女士:“修炼以后呢,心理健康,身体也就健康。”

可是正当她沉浸在法轮大法所带来的美好生活时,中共却于1999年开始了对法轮功的疯狂镇压。她曾多次向政府机关和平请愿,却遭受非人对待,曾被非法绑架,关押,并施以酷刑折磨。在全球声明三退人数超过1亿4千万之际,她呼吁更多中国人早日觉醒。

法轮功学员张女士:“所以我希望他们看清中共本质,毅然退出中共这个邪恶组织。”

面对全球三退大潮的推进,有时事评论员表示,退出党团队是瓦解中共暴政的一把利剑。

加拿大价值守护者联盟召集人 刘淇昆:“三退的过程是人们逐渐觉悟的过程,也是跟共产党彻底划清界限的过程。如果群情踊跃,纷纷三退的话,那么这是瓦解中共的一个有效的措施。”

告别中共促进会石方:“食品的污染是因为人心的污染,人心的污染是因为制度的污染,大家很容易理解了,现在就是做出一个简单的选择,退,还是不退。”

看到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状态,到场的许多观众为之感动。其中不少人当场决定退出曾加入过的当团队组织。相信随着全球三退大潮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会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早日做出明智选择。

新唐人记者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