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连曝人伦惨案 婴儿抛楼老母被灌粪

【新唐人2013年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洁琳综合报导)“虎毒不食子”、“百善孝为先”是一种中华民族稳定基本的伦常关系表现,这泱泱古国在“父慈子孝”的儒家精神下傲立于世几千年,然而遗憾的是这并非一条颠簸不破的定律,仅仅近几十年,中共的统治就把中国人的“道德底线”彻底地摧毁了,硬是将一个以“礼仪之邦”著称的文明古国改造成一个“道德沦丧”、噬子虐母的荒唐之地。

7月份过去尚不足半月,就有“高楼抛婴”、“向母灌粪”的新闻不断地从各地传出,一时之间网网友们除了一阵愤怒外也在纷纷缅怀逝去的道德。

人伦惨案不断 社会风气混乱

7月9日9时30分许,在哈尔滨一小区内,居民惊讶发现小区过道有个裹着的布包,里面竟然是一个已经血肉模糊的女婴。

据查,这名女婴是被自己18岁的亲生母亲张某从做租住的楼房的二三层间的窗户下抛出,不久,婴儿遭到过路汽车碾压。然而截至目前,尚未确定婴儿的死是因为撞击地面还是因汽车碾压。

而从高楼弃婴这种惨案并不止一起,甚至接连发生,7月5日,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法院审理并判决一起故意杀人案。今年的早些时候93年出生的李佳在一次一夜情之后意外怀孕,并在出租房卧室里自行产下一名婴儿,由于害怕周围的同事、朋友知道会疏远自己…并且孩子生下来就没有哭声也不动,李佳担心这会是一个死婴,于是慌乱中她将婴儿用床单包裹起来,从卧室的北侧窗户扔了下去…经法医鉴定,婴儿是出生后被他人从高处抛落致颅脑损伤死亡。

如果说上述两个人伦悲剧是因为当事者年幼无知所铸下的,那么妇女虐母的兽行着实让很多网友彻底的暴走了。

7月12日,江苏海县女子杨某不仅对八旬老母殴打谩骂甚至一度向母亲口中泼灌粪水。杨某今年48岁,离异后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如今孩子已经成家)。母亲杨老太爱女心切,用老伴留下的一点积蓄,在老房后新建了两间房子,给杨某居住。

近两年,结识了男友周某,自周某经常上门后,母女关系发生了变化。杨某经常为琐事和母亲发生争吵,且谩骂母亲,毒言恶语连邻居们都听不下去。

今年5月份最终将老母亲赶出家门,杨老太在孙女家短暂居住后重新回到自己的老屋,然而杨某却拒不让母亲进门,还破口大骂。争执之下,杨某竟然舀起粪水,一手按住母亲的头,一手往母亲嘴里灌,母亲拚死抵抗,还是被泼了一脸粪水……12日,忤逆女杨某被滨海警方行政拘留。

网友暴走 缅怀道德

这三桩惨案相继在微博上曝光,并且燃起了网友一次次的愤怒之火。

网友@讽刺批判语录怒斥:拖出去,剁了喂狗!

网友@黑山小仙儿愤怒的质问:丧心病狂,这还是人伐,做出这等事来?!同时也令@haikuotiankong1966 感到发指:人性泯灭的禽兽!

愤怒之余,网友们也纷纷开始缅怀我们逝去的道德。

网友@贪玩的小叶子叹:现在的人都怎么了?没有道德底线了,也没有人性了……。

网友@什维说:一个没有道德的社会,什么事都会出现。

@charlene单也哀叹:是怎样的事让女人会丢失她们的良心,和人格。虎毒不食子。可是人却食起自己旳孩子。人性的丢失。道德的沦陷。当今社会,究竟给我们的下一代留下了什么样的榜样!

网友@都系唔知说:当道德没了底线,就会直接触碰法律。人的行为没了准则就充满兽性。虎毒不食儿是天然的亲情母性,人没了基本的情感之所谓失了理性,不如禽兽。

而@曼多跋罗则深层解析了社会表象下的历史根源:这就是某人破坏传统道德恶果,他把最美好传统道德文化打烂试图建立所谓新道德体系,可是如今整个社会道德滑坡,形成了礼崩乐坏的局面!可是某些五毛还鼓吹某人的丰功伟绩,他即使再有天大的功劳也不能弥补他对中华民族造成的罪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