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連曝人倫慘案 嬰兒拋樓老母被灌糞

【新唐人2013年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虎毒不食子」、「百善孝為先」是一種中華民族穩定基本的倫常關係表現,這泱泱古國在「父慈子孝」的儒家精神下傲立於世幾千年,然而遺憾的是這並非一條顛簸不破的定律,僅僅近幾十年,中共的統治就把中國人的「道德底線」徹底地摧毀了,硬是將一個以「禮儀之邦」著稱的文明古國改造成一個「道德淪喪」、噬子虐母的荒唐之地。

7月份過去尚不足半月,就有「高樓拋嬰」、「向母灌糞」的新聞不斷地從各地傳出,一時之間網網友們除了一陣憤怒外也在紛紛緬懷逝去的道德。

人倫慘案不斷 社會風氣混亂

7月9日9時30分許,在哈爾濱一小區內,居民驚訝發現小區過道有個裹著的布包,裏面竟然是一個已經血肉模糊的女嬰。

據查,這名女嬰是被自己18歲的親生母親張某從做租住的樓房的二三層間的窗戶下拋出,不久,嬰兒遭到過路汽車碾壓。然而截至目前,尚未確定嬰兒的死是因為撞擊地面還是因汽車碾壓。

而從高樓棄嬰這種慘案並不止一起,甚至接連發生,7月5日,煙台市萊山區人民法院審理並判決一起故意殺人案。今年的早些時候93年出生的李佳在一次一夜情之後意外懷孕,並在出租房卧室里自行產下一名嬰兒,由於害怕周圍的同事、朋友知道會疏遠自己…並且孩子生下來就沒有哭聲也不動,李佳擔心這會是一個死嬰,於是慌亂中她將嬰兒用床單包裹起來,從卧室的北側窗戶扔了下去…經法醫鑒定,嬰兒是出生后被他人從高處拋落致顱腦損傷死亡。

如果說上述兩個人倫悲劇是因為當事者年幼無知所鑄下的,那麼婦女虐母的獸行著實讓很多網友徹底的暴走了。

7月12日,江蘇海縣女子楊某不僅對八旬老母毆打謾罵甚至一度向母親口中潑灌糞水。楊某今年48歲,離異后帶著兩個孩子生活(如今孩子已經成家)。母親楊老太愛女心切,用老伴留下的一點積蓄,在老房后新建了兩間房子,給楊某居住。

近兩年,結識了男友周某,自周某經常上門后,母女關係發生了變化。楊某經常為瑣事和母親發生爭吵,且謾罵母親,毒言惡語連鄰居們都聽不下去。

今年5月份最終將老母親趕出家門,楊老太在孫女家短暫居住后重新回到自己的老屋,然而楊某卻拒不讓母親進門,還破口大罵。爭執之下,楊某竟然舀起糞水,一手按住母親的頭,一手往母親嘴裏灌,母親拚死抵抗,還是被潑了一臉糞水……12日,忤逆女楊某被濱海警方行政拘留。

網友暴走 緬懷道德

這三樁慘案相繼在微博上曝光,並且燃起了網友一次次的憤怒之火。

網友@諷刺批判語錄怒斥:拖出去,剁了喂狗!

網友@黑山小仙兒憤怒的質問:喪心病狂,這還是人伐,做出這等事來?!同時也令@haikuotiankong1966 感到髮指:人性泯滅的禽獸!

憤怒之餘,網友們也紛紛開始緬懷我們逝去的道德。

網友@貪玩的小葉子嘆:現在的人都怎麼了?沒有道德底線了,也沒有人性了……。

網友@什維說:一個沒有道德的社會,什麼事都會出現。

@charlene單也哀嘆:是怎樣的事讓女人會丟失她們的良心,和人格。虎毒不食子。可是人卻食起自己旳孩子。人性的丟失。道德的淪陷。當今社會,究竟給我們的下一代留下了什麼樣的榜樣!

網友@都系唔知說:當道德沒了底線,就會直接觸踫法律。人的行為沒了準則就充滿獸性。虎毒不食兒是天然的親情母性,人沒了基本的情感之所謂失了理性,不如禽獸。

而@曼多跋羅則深層解析了社會表象下的歷史根源:這就是某人破壞傳統道德惡果,他把最美好傳統道德文化打爛試圖建立所謂新道德體系,可是如今整個社會道德滑坡,形成了禮崩樂壞的局面!可是某些五毛還鼓吹某人的豐功偉績,他即使再有天大的功勞也不能彌補他對中華民族造成的罪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