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 相机画素破4千万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讯】诺基亚(Nokia)在纽约时间11日发表新机 Nokia Lumia 1020,主打顶级照相功能,高达4100万画素,硬体规格与软体都聚焦摄影和音效,这是诺基亚重振东山再起计划的最新力作。

据中央社报导,诺基亚表示,新机 Nokia Lumia 1020搭载新一代4100万画素感光元件,以及创新的PureView技术,除了光学影像稳定,更重新定义数位相机的变焦功能,让使用者得以发现画面中的每个细节,硬体也搭配 6枚镜片的蔡司光学技术,无论日夜间影像都清晰。

另外,在音效部分,Nokia Lumia 1020也搭载Nokia Rich Recording技术,强调即使身处高音量的演唱会,录影时也可完整收录真实的声音。

在软体部分,Nokia Lumia 1020也搭载 Nokia ProCamera摄影App,Nokia Pro Camera友善的操作介面,可直接预览各个摄影参数所呈现的效果,而透过Dual Capture功能,可同时拍下2张画素不同照片:3800万画素用来进行各式各样的后制应用,500万画素则便于分享。

诺基亚表示,AT&T公司(AT&T Inc.)26日将开卖绑约两年、要价299.99美元的Lumia 1020。

诺基亚执行长埃洛普试图以改良的相机和适地性服务,挑战市场佼佼者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和苹果公司(Apple Inc.),来止住亏损并扭转不断滑降的营收。

苹果最新的iPhone相机画素800万,三星Galaxy S4相机画素则是1300万。与其他Lumia手机一样,这款新机也搭载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的Windows Phone作业系统。

现况分析公司(Current Analysis Inc.)研究部主管格林加特(Avi Greengart)说:“微软必须要有可以吸引消费者的东西。他们不大可能追上苹果和谷歌的应用程式系统。相机可能就是他们的绝招了。”

Lumia 1020萤幕4.5吋,且有AT&T远端储存图片和影片的软体。Nokia扬弃自己研发的Symbian软体后,正仰赖采用Windows的Lumia重建智慧型手机事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