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射日 蝴蝶机耐力足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市场调研显示,6月份日本智能手机消费市场,iPhone 5市场占有率达28.9%,连续第10个月称霸;而去年12月上市的宏达电蝴蝶机,销售市占仍拿下第11名,属于“耐力型”机种。

据中央社报导,研调机构BCN数据显示,去年12月登日开卖的宏达电蝴蝶机(HTC J butterfly)6月销售市占拿下第11名,虽然比5月第9名小幅衰退,但在竞争激烈的日本市场,属于“耐力十足”机种;而6月开卖的HTC J One(新HTCOne),排名第18名。

根据BCN的数据,若不就电信业者及容量来区分,6月日本市场,iPhone 5销售市占率高达28.9%,优于5月的28.3%,自开卖以来已连续第10个月称霸,成为日本爱用的国民机种。

BCN表示,整体来说,日本市场6月智慧型手机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加47.9%。

BCN汇整日本量贩店手机销售资料,以电信业者及容量来区分,在NTT DoCoMo鼎力促销之下,索尼(Sony)Xperia A(Xperia ZR),6月销售占智慧型与功能型市场中的16.3%,较5月的11.5%持续提升,已连续第2个月抢下第一名。

第2名与第3名分别为KDDI贩售的iPhone 5(16GB版本)及Softbank贩售的iPhone 5(16GB版本),市占率分别为10.6%和9.8%;第4名为DoCoMo贩售的三星Galaxy S4,6月市占率8.5%,较5月的4.8%明显提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