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空难旅客 每人估获赔数百万美元

【新唐人2013年7月9日讯】韩亚航空214号班机6日在美国旧金山发生坠机意外,幸有305名乘客生还。据专业律师评估,这次空难的乘客,每人可获得百万美元以上的赔偿,韩亚航空公司可能因此赔偿数亿美元给乘客。

顶尖的空难受伤案件律师沃尔克(Arthur Wolk)说,这个事件可能没有一项损害赔偿会低于100万美元,许多人可能求偿数百万美元。

在空难事故中没有受伤的123人,可能因为“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Post 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获得赔偿,金额不会低于100万美元。

沃克指出,“创伤后压力症候群”是一种潜伏性疾病,许多人可能因此而无法恢复工作。即使是自觉状况良好重返职场者,也有许多人可能在6个月后发病。

至于2名罹难的中国女学生,赔偿金额将以毕生可能赚取的收入、为家属带来的创伤等基准计算,但不会因为空难原因是机师疏失而增加。

相关视频:韩亚坠机 NTSB公布进一步调查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