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成高危职业 4年7人病亡有何魔咒?

【新唐人2013年7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央视电影频道《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王欢因病于7月3日病逝,年仅43岁。对于王欢的离世,媒体总结说,央视主持人已经成高危职业,4年有7位主持人病亡。有网友表示惋惜之余,亦猜测在中共喉舌媒体里做事,是不是有何魔咒?

王欢,原名王薇,1994年开始就职于中共央视,1995年至今任CCTV-6《节目预告》编导、主持人,《下周电影》主持人。据大陆官方媒体报导称,王欢因患“癌症”病逝,有网路消息称王欢死于“子宫癌”。

大陆媒体报导说,媒体人因为繁忙的工作和巨大的压力,一直位列透支健康职业排行榜的前列。近年来有多位主持人因病去世。

网路盘点了一下,在4年的时间里,大陆共有7位官方喉舌的媒体人病逝、猝死。其中包括:48岁央视“国脸”罗京、央视足球评论员陶伟、上海广播主持人张培、浙江电台女主播郭梦秋、南宁电视台主持人徐谨猝死、28岁女主播梁薇猝死上海滩。

对于央视主持人频频病逝或猝死,再次引起外界对他们真正死因的关注。

48岁央视“国脸”罗京死前实患爱滋病

罗京是中共央视台新闻播音员,《新闻联播》节目最资深的男主播之一。在央视任职25年。2008年7月被确诊为淋巴癌。2009年6月5日早晨不幸因病去世,终年48岁。

就在一个月前,中共官方喉舌央视新闻在其微博中发帖悼念,并且发了一组旧照,称罗京因“淋巴癌”不治身亡,却只字未提已被曝光的罗京死前身患爱滋病的消息。

2009 年6月5日,罗京正值事业与生活最颠峰的时候死亡,当时官方报导说其死于淋巴癌。但据知情者透露给《大纪元》新闻网的消息,罗京的真正死因一直是中共的高度机密。据悉,外表不苟言笑、“正襟危坐”的罗京是北京富豪出没的后海、三里屯等娱乐场所的常客。据说,罗京为人十分风流,给小费也非常丰厚。

据悉,罗京发病地就在夜总会,当时罗京突然昏过去,被紧急送院治疗。罗京出院几天之后,症状变得越来越怪,茶饭不思,走路跌跌撞撞,说话也有气无力,终于在某一天,在节目录制时间,他昏倒在厕所里。经医院全力抢救才保住了性命。

后来,罗京的全身不断泛出红斑点,随后全身淋巴结肿大,血样报告显示“阳性,爱滋病!”

罗京患爱滋病的消息当时在央视引起震动,凡是与罗京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全部被体检,甚至隔离,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台长赵化勇也因为牵涉其中,被调离原有岗位。

其实,罗京一直充当着中共的喉舌,无论是89年“六四”时期,还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罗京总是形象冷酷、面无表情地播报党八股式的套路“新闻”,并不遗余力地播报中共的谎言新闻。因此当时有不少声音认为罗京是“配合中共坏事做多而遭报”。

因罗京不同死因版本必会牵出央视高层和名嘴淫乱及其它更多内幕而被中共刻意掩盖,当时当局将网路上有关讯息进行封杀。

央视社会专题部副主任陈虻胃癌死亡

另一位央视喉舌、患癌症而死的是央视社会专题部副主任、原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

当年,江泽民集团在迫害法轮功难以为继的情况下,在2001年1月23日中国人过年之际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这场骗局被包括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内的多个国际组织认定为虚假编造。陈虻是这个构陷法轮功的所谓“焦点访谈”的二名制片人之一。

陈虻本人也被国际人权组织“追查国际”起诉通缉。

央视恶事多为遭报?

如今,年轻的王欢离世,虽然有网友表示可惜,但也有网友认为,央视充当中共喉舌,里面的媒体人不管主动或被动地,也必然起到助纣为虐的作用。

网友“奥汉一格汕尾陈”则说:真的很怀疑央视是否恶事多为,此乃报应!珍惜生命,远离央视!!!

网友燕燕:“王欢43岁卖命20余年……把一生献给了党,结果是什么,大家都看到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