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鸟3A首场先发 王建民完投胜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讯】台湾旅美投手王建民,被下放蓝鸟3A后的首场先发,台北时间8日凌晨对上老东家国民3A酋长队,王建民完投七局只失一分,最后以4:1拿下完投胜

今天是王建民3A野牛队初登板。

改穿五十号球衣,王建民蓝鸟3A初登场,完投七局只失一分,前三局都让对手三上三下,展现良好压制力。

旅美投手王建民:“接下来调整还是要加强变化球控制,希望可以把变化球投进好球带内。”

王建民赛后受访神色轻松,肩膀状况不错,这次对上国民3A酋长队只用了83球,就把对方打线封锁,制造出12个滚地球出局数,滚飞比高达12:7,让酋长队打出三支安打,责失一分,还策动双杀,化解对手攻势。

野牛队总教练布朗(Marty Brown):“他的球有很棒的下沉效果,他攻击好球带,并向打者表明‘球来了,打吧,如果能打的话,我还有后方的防守’,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情况,他没有试着做太多事情,他只好自己该做的事。”

王建民好表现,野牛队教练布朗都看在眼里,终场野牛队以4:1,击败国民3A雪城酋长队。经纪人也透露,他婉拒中职、日职邀请,王建民就是想留在美国,把握每个可能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