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闹市热舞清凉夏水礼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讯】夏日炎炎到哪儿避暑呢?香港海洋公园特别在暑假期间推出一系列好玩的水上活动,适合一家大小一起玩耍,尤其是给怕晒黑的女士们提供室内的玩水派对。

一群穿着萤光色舞衣的年青人出现在香港闹市街头大跳热舞,吸引上百市民的围观。这是海洋公园将最流行的七彩萤光元素,设计了全港首个大型室内萤光玩水派对,将这场夏水礼在街头重现。前香港小姐叶翠翠和几位演员都前来助兴。

前香港小姐叶翠翠:“有一个室内玩水派对,里面很有科幻感、很萤光、很高科技的,还有狂热的音乐,最重要的是可以玩水之余不用被晒。”

香港演员魏焌皓:“最喜欢玩的就是风火水滑梯有三层楼那么高,滑下来的时候很开心很正点,现在想起来都想立即飞过去再玩。”

海洋公园下周开始,将推出由世界级表演队在冰极天地外墙上,表演高难度的悬浮空中舞。除了玩水消暑外,还有清凉的表演活动欣赏。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