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全球 5.9亿游艇北海试航 宛如宫殿(视频)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讯】目前正在北海上试航的阿赞姆号(Azzam),船身长约177公尺,是全球最大的私人游艇,在海上宛如一座漂浮的宫殿,吸引众多游艇爱好者观看拍照。

这艘由德国造船厂花3年时间打造的阿赞姆号,于今年4月首度亮相,盛传神秘买主是一名中东亿万富豪。

据悉,神秘买主花了4亿英镑(约美金5.9亿),打造了这艘创新、设计具永恒性、可在浅滩航行的高速游艇,游艇船身长590呎(约177公尺),比此前由俄罗斯富豪阿布拉莫维奇(Roman Abramovich)拥有的私人游艇“日蚀号”(Eclipse)还长,“日蚀号”的船身仅长533呎(约160公尺)。

阿赞姆号还配备2具燃气涡轮机及2具柴油引擎,有9.4万匹马力,航行速度超过30节。试航期间,阿赞姆号航速一度飙到31.5节,成为全球最快游艇。

预期阿赞姆号今年稍晚就能交船。

YouTube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