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全球 5.9億遊艇北海試航 宛如宮殿(視頻)

【新唐人2013年07月08日訊】目前正在北海上試航的阿讚姆號(Azzam),船身長約177公尺,是全球最大的私人遊艇,在海上宛如一座漂浮的宮殿,吸引眾多遊艇愛好者觀看拍照。

這艘由德國造船廠花3年時間打造的阿讚姆號,於今年4月首度亮相,盛傳神祕買主是一名中東億萬富豪。

據悉,神祕買主花了4億英鎊(約美金5.9億),打造了這艘創新、設計具永恆性、可在淺灘航行的高速遊艇,遊艇船身長590呎(約177公尺),比此前由俄羅斯富豪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擁有的私人遊艇「日蝕號」(Eclipse)還長,「日蝕號」的船身僅長533呎(約160公尺)。

阿讚姆號還配備2具燃氣渦輪機及2具柴油引擎,有9.4萬匹馬力,航行速度超過30節。試航期間,阿讚姆號航速一度飆到31.5節,成為全球最快遊艇。

預期阿讚姆號今年稍晚就能交船。

YouTube視頻 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