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章子怡众星中枪 范冰冰工作室叫板央视党媒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在中国大陆明星被拿来说事的新闻一直不少,致使有些网友表示明星们“躺着也能中枪”。近日,中共主席习近平宣布“整四风”以来,中共喉舌媒体制作了一系列的“正名”节目,如假交警罚款、假城管等。如今,又将矛头指向大陆的女明星,但是遭到公开叫板。

7月4日,中共喉舌的代表节目《焦点访谈》栏目播出《胶原蛋白的神话》,提到由一众大牌女明星代言的“口服胶原蛋白”,其实根本没有美容功效。范冰冰、林志玲、章子怡、汤唯、大小S、朱丹、杨幂等女星全部中枪,节目呈现了她们跟胶原蛋白有关的广告视频、代言照片和相关新闻。

而《人民日报》在其官方微博上跟进了这条消息,并且提到“不论杨幂、范冰冰或者哪位女神来代言,口服胶原蛋白能美肤是个谎言”。

7月5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上叫板《人民日报》和央视《焦点访谈》,发表“郑重声明”称,范冰冰从未代言过任何胶原蛋白品牌,报道中提到的胶原蛋白品牌与范冰冰没有任何关系,希望媒体朋友们在报导新闻时“本着务实准确审慎”的精神,并及时删除相关不实内容。

就在当天晚上台湾艺人大S也表示并没有图中的中国产品,此事将交由律师处理。

在舆论的压力下,《人民日报》最终还是删除了关于胶原蛋白的帖子。

很多大陆网友发表留言表示,明星们躺着也能中枪。

BrentChris :人民日报不就是说谎急先锋么?

玮玮_VV:这还真是躺着中枪呀!

请夜月:请媒体本着务实审慎的工作态度,不要拉无辜人群躺枪,随便你拿张无关照片就来泼脏水,有病么?

jluhmg:真不知道这些所谓的人民日报是干啥吃的,随便拉个人躺枪就行,上边的配图明明是给三叶草拍广告的。

青蛙不喜欢在家:人民日报日人民,道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