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章子怡眾星中槍 范冰冰工作室叫板央視黨媒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在中國大陸明星被拿來說事的新聞一直不少,致使有些網友表示明星們「躺著也能中槍」。近日,中共主席習近平宣布「整四風」以來,中共喉舌媒體製作了一系列的「正名」節目,如假交警罰款、假城管等。如今,又將矛頭指向大陸的女明星,但是遭到公開叫板。

7月4日,中共喉舌的代表節目《焦點訪談》欄目播出《膠原蛋白的神話》,提到由一眾大牌女明星代言的「口服膠原蛋白」,其實根本沒有美容功效。范冰冰、林志玲、章子怡、湯唯、大小S、朱丹、楊冪等女星全部中槍,節目呈現了她們跟膠原蛋白有關的廣告視頻、代言照片和相關新聞。

而《人民日報》在其官方微博上跟進了這條消息,並且提到「不論楊冪、范冰冰或者哪位女神來代言,口服膠原蛋白能美膚是個謊言」。

7月5日凌晨,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上叫板《人民日報》和央視《焦點訪談》,發表「鄭重聲明」稱,范冰冰從未代言過任何膠原蛋白品牌,報道中提到的膠原蛋白品牌與范冰冰沒有任何關係,希望媒體朋友們在報導新聞時「本著務實準確審慎」的精神,並及時刪除相關不實內容。

就在當天晚上台灣藝人大S也表示並沒有圖中的中國產品,此事將交由律師處理。

在輿論的壓力下,《人民日報》最終還是刪除了關於膠原蛋白的帖子。

很多大陸網友發表留言表示,明星們躺著也能中槍。

BrentChris :人民日報不就是說謊急先鋒么?

瑋瑋_VV:這還真是躺著中槍呀!

請夜月:請媒體本著務實審慎的工作態度,不要拉無辜人群躺槍,隨便你拿張無關照片就來潑髒水,有病么?

jluhmg:真不知道這些所謂的人民日報是幹啥吃的,隨便拉個人躺槍就行,上邊的配圖明明是給三葉草拍廣告的。

青蛙不喜歡在家:人民日報日人民,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