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如何过独立日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讯】对很多美国人来讲,7月4号国庆日除了是一天法定假期外,还有很多特殊的意味,让我们去华盛顿近郊的北佛基尼亚州看看。

7月4号的独立日是休息日,正是亲友聚会的好时机,酷爱室外烧烤的美国人也会趁此大块朵颐。

美丽的烟花绽放夜空,是独立日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尽管各州法律各异,但是通常来讲,一年当中美国人只有7月4号这天燃放焰火。大人和孩子自然都不愿错过这个机会。

记者:“他们每年都放烟花吗?”

Sandy:“是。他们每年都放。”

小男孩:“我很爱放烟花! ”

Sandy:“他们真的很喜欢烟花。他们都喜欢过独立日。”

家长们也都认为除了学校教的之外,能用烟花的形式来寓教于乐很不错。

Sandy:“也是教育他们关于美国,和为什么我们要庆祝的原因。”

尽管烟花生意只有短短的几天,但是这位来自北卡州的店主非常自豪于他们对于社区的服务。

烟花店主:“绝对(自豪)。今天你可以庆祝独立,庆祝美国,感谢所有曾为此而战的人们,绝对很自豪啊。”

据研究平均美国家庭要花20-30美元购买烟花,全美在烟花上的开销高达6亿美元。

烟花店主:“(独立日)是我喜欢的节日。 你可以喝喝酒,吃吃东西,跟朋友聚会,让自己精神振作。”

亲友聚会,看美丽烟花,品可口烧烤,祝美国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杨岸维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