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钟吞67个热狗 小林尊叫板

【新唐人2013年07月05日讯】楚玉:前面郝毅博提到了吃热狗的高手小林尊,在这次国际热狗大赛的同时,小林尊在纽约的曼哈顿单独举办吃热狗大赛来叫板。

金然:好,现们现在就请本台另一位老外记者高明德来为我们报导。

今天是美国国庆。纽约人胃口大开,一天参加两个吃热狗比赛,一年中恐怕也只有今天了。我现在是在曼哈顿依文酒店,看看六次获得康尼岛吃热狗比赛冠军的“古井”小林尊,今天是不是还会有非凡表现。

观众阿历克斯:“我们太兴奋了。我们特别喜欢看吃东西比赛,尤其爱看小林尊。”

观众Wataru:“小林尊是我的朋友,我特别高兴。我们来自日本同一座城市。”

观众Shota:“他出生的时候,小林尊来我们医院了,成了他的第一位贵客。所以他来为小林尊加油。”

比赛开始。五位选手挑战小林尊,10分钟内,看谁吃的热狗最多。

第一分钟,小林尊领先。他一口吞下两个热狗,肚子也鼓起来了。

2001年,在康尼岛吃热狗比赛中,小林尊把记录翻了一倍。

此后,小林尊开始认真的进行专业训练。这项比赛也因此变成了运动员食客参加的比赛。

吃热狗比赛运动员小林尊:“比赛前三个月,我开始大量喝水,把胃撑大。到比赛前,我能在1分半钟喝3加仑水。”

小林尊在康尼岛的最好成绩是64个半热狗。后来,由于合同纠纷,他不再参加康尼岛的比赛。

两年前,在一次私人活动中,他吃了69个热狗,这是他目前的记录。

今天,他能吃多少呢?

观众欢呼起来啦。来感受一下现场气氛。他奋力大吃。

比赛就要结束了。

小林尊赢了!一共吃了67个热狗。成绩不错吧?

小林尊:“我还没吃饱呢。”

第二名的成绩是34个。

今天,在康尼岛的吃热狗比赛中, 小林尊的对手乔伊•切斯纳(Joey Chestnut)获得冠军,成绩是69个热狗。两场比赛用的都是内森热狗。

对比赛结果,小林尊表现平静。

小林尊:“我想破我自己的记录。不过,67个也不错。”

从商业角度来看,小林尊还有一部分目地是推广他的新款小林尊热狗。这种美味热狗用了中西部产的牛肉,那些牛可是吃谷物长大的。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