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评中国:中国的钱唯独百姓不能用

【新唐人2013年7月3日讯】【陈志武:中国的钱唯独百姓不能用】中国的钱美国可以用,非洲可以,朝鲜可以,政府可以,官员可以,富二代可以,二奶可以,唯独老百姓不能用。

【线民:反腐为何比登天还难】记者问领导:为什么反腐比登天还难? 领导说:发射神十只要把三个人送上天,反腐至少要把三千万人送上天。

【线民:喂人民服雾】北京严重污染已持续十多个小时,网友纷纷议论要给PM2.5取中文名字。为PM2.5起中文名,严肃点就叫“公雾源”,高端点就叫“京尘”,霸气点就叫“尘疾思汗”,乐观点就叫“尘世美”,娱乐点就叫“尘惯吸”。但是看了很多人取的,都不怎么样,直到那五个字映入眼帘,我才明白了中文的强大:喂人民服雾。

【王军:奋斗60多年啥都有了】毛主席说,将来建设好的新中国是这样的:“一没有贪官污吏,二没有土豪劣绅,三没有赌博,四没有娼妓,五没有小老婆,六没有叫花子,七没有结党私营之徒,八没有萎靡不振之气,九没有人吃磨擦饭,十没有人发国难财。”——经过60多年的奋斗,现在都有了。

【鲁国平:苦出身的贪官为何容易被抓】近与纪委一位朋友吃饭,闲聊为什么穷苦家庭出来的官员腐败容易被抓。这位朋友一针见血地说:原因有二,首先是上面靠山不硬,出问题时不容易找到保护者;二是缺乏有经验者的指导: 什么钱该收,什么钱不该收,分不清。官宦世家就不存在这问题 ,不是他们更清白,而是他们贪得更专业!

【杨涛:小学生的理想】老师:“你来说说你的理想是什么?” 小学生:“吃得好,穿得好,过得好。” 老师:“你的理想能不能更高些?”小学生:“吃得更好,穿得更好,过得更好。”

【段子:红歌不能随便唱】重庆处处唱红歌,监狱也不例外。一日,某领导到监狱视察,观看犯人的红歌赛。为欢迎领导,犯人集体献上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领导哭笑不得,说:“谁把这些接班人弄进监狱呀?回答:群众建议,公安选拔,法院任命。出于礼节,领导还是鼓了掌。未曾想犯人们又满怀深情地合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领导听后当场昏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