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評中國:中國的錢唯獨百姓不能用

【新唐人2013年7月3日訊】【陳志武:中國的錢唯獨百姓不能用】中國的錢美國可以用,非洲可以,朝鮮可以,政府可以,官員可以,富二代可以,二奶可以,唯獨老百姓不能用。

【線民:反腐為何比登天還難】記者問領導:為什麼反腐比登天還難? 領導說:發射神十只要把三個人送上天,反腐至少要把三千萬人送上天。

【線民:餵人民服霧】北京嚴重污染已持續十多個小時,網友紛紛議論要給PM2.5取中文名字。為PM2.5起中文名,嚴肅點就叫「公霧源」,高端點就叫「京塵」,霸氣點就叫「塵疾思汗」,樂觀點就叫「塵世美」,娛樂點就叫「塵慣吸」。但是看了很多人取的,都不怎麼樣,直到那五個字映入眼簾,我才明白了中文的強大:餵人民服霧。

【王軍:奮鬥60多年啥都有了】毛主席說,將來建設好的新中國是這樣的:「一沒有貪官污吏,二沒有土豪劣紳,三沒有賭博,四沒有娼妓,五沒有小老婆,六沒有叫花子,七沒有結黨私營之徒,八沒有萎靡不振之氣,九沒有人吃磨擦飯,十沒有人發國難財。」——經過60多年的奮鬥,現在都有了。

【魯國平:苦出身的貪官為何容易被抓】近與紀委一位朋友吃飯,閒聊為什麼窮苦家庭出來的官員腐敗容易被抓。這位朋友一針見血地說:原因有二,首先是上面靠山不硬,出問題時不容易找到保護者;二是缺乏有經驗者的指導: 什麼錢該收,什麼錢不該收,分不清。官宦世家就不存在這問題 ,不是他們更清白,而是他們貪得更專業!

【楊濤:小學生的理想】老師:「你來說說你的理想是什麼?」 小學生:「吃得好,穿得好,過得好。」 老師:「你的理想能不能更高些?」小學生:「吃得更好,穿得更好,過得更好。」

【段子:紅歌不能隨便唱】重慶處處唱紅歌,監獄也不例外。一日,某領導到監獄視察,觀看犯人的紅歌賽。為歡迎領導,犯人集體獻上大合唱《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領導哭笑不得,說:「誰把這些接班人弄進監獄呀?回答:群眾建議,公安選拔,法院任命。出於禮節,領導還是鼓了掌。未曾想犯人們又滿懷深情地合唱《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領導聽後當場昏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