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公益维护人 邵佳妮获议员背书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讯】7月1日,参选纽约市公益维护人的邵佳妮,获得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市议员顾雅明三位皇后区民选官员的支持,竞选前景大好。

印度裔的邵佳妮(Reshma Saujani)曾是纽约市的副公益维护人,4月正式宣布参选,准备接替现任公益维护人白思豪(Bill De Blasio)。

国会议员孟昭文:“邵佳妮是我长久的好朋友,她也是移民家庭出来的。作为参选人,她最了解我们华人社区。”

邵佳妮的父母祖籍印度,迁居到乌干达,因逃避政治迫害来到美国。邵佳妮表示,将帮助纽约市民创造机会达成美国梦。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参选人邵佳妮:“我们的城市是一个移民的都市。需要知道民众所需、所想的公益维护人,我将为此努力。”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市议员顾雅明都相信邵佳妮可以为社区谋福利。

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我和邵佳妮交流过多次,发现她非常明白我们社区的需要,一定会为民众的权益尽力。”

市议员顾雅明:“她是一个亚洲人,她明白我们移民的辛苦,还会为华人争取移民的福利,为学校添置更好的设备,为小商家争取减少罚单。”

邵佳妮承诺,为民众争取合理薪资,价格合理的住房,为工薪家庭及耆老争取市政府服务等。

皇后花园群乐晨运会负责人李燕妮:“她(邵佳妮)的身份是移民来的,是很了解我们移民的需求,这方面作为华人来说,我当然要支持她。”

其他参选公益维护人职位者包括市议员詹姆士(Letitia James)、史迪克(Sidique Wai)、和州参议员史葛静(Daniel Squadron)。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