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公益維護人 邵佳妮獲議員背書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訊】7月1日,參選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的邵佳妮,獲得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市議員顧雅明三位皇后區民選官員的支持,競選前景大好。

印度裔的邵佳妮(Reshma Saujani)曾是紐約市的副公益維護人,4月正式宣佈參選,準備接替現任公益維護人白思豪(Bill De Blasio)。

國會議員孟昭文:「邵佳妮是我長久的好朋友,她也是移民家庭出來的。作為參選人,她最了解我們華人社區。」

邵佳妮的父母祖籍印度,遷居到烏干達,因逃避政治迫害來到美國。邵佳妮表示,將幫助紐約市民創造機會達成美國夢。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參選人邵佳妮:「我們的城市是一個移民的都市。需要知道民眾所需、所想的公益維護人,我將為此努力。」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和市議員顧雅明都相信邵佳妮可以為社區謀福利。

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我和邵佳妮交流過多次,發現她非常明白我們社區的需要,一定會為民眾的權益盡力。」

市議員顧雅明:「她是一個亞洲人,她明白我們移民的辛苦,還會為華人爭取移民的福利,為學校添置更好的設備,為小商家爭取減少罰單。」

邵佳妮承諾,為民眾爭取合理薪資,價格合理的住房,為工薪家庭及耆老爭取市政府服務等。

皇后花園群樂晨運會負責人李燕妮:「她(邵佳妮)的身份是移民來的,是很了解我們移民的需求,這方面作為華人來說,我當然要支持她。」

其他參選公益維護人職位者包括市議員詹姆士(Letitia James)、史迪克(Sidique Wai)、和州參議員史葛靜(Daniel Squadron)。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