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每日新闻报》:刘醇逸是黄鼠狼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讯】纽约市主计长和市长参选人刘醇逸,在其助手协助竞选欺诈被定罪之后,继续被媒体曝光。纽约的《每日新闻报》6月30号发表社论,揭露刘醇逸非法张贴竞选海报,拒不缴纳罚款,累计拖欠52万美元。评论说,刘醇逸不但藐视法律,而且是伪君子。更在标题中直接说“市主计长刘醇逸是黄鼠狼”。

全美第五大报《每日新闻》(NY Daily News)6月30号发表社论,指出刘醇逸要求其他人遵守法律,自己却欠债不还。

文章说,现任市主计长刘醇逸猛烈批评市财政局对拖欠罚款的企业催缴不力。欠款最多的一家空调公司,未缴纳的违章停车罚款已高达16万美元。但刘醇逸自己拖欠的罚款,超过这家空调公司的三倍。

刘醇逸2009年竞选期间,在公共场所非法张贴7千多张海报,每张被市卫生局开了罚单。但他至今一分钱也没交,罚款累计已达52万7千4百美元。

4年来,刘醇逸以罚单送交方式有误、送错地址等借口,试图使罚单作废。卫生局又重开罚单,刘醇逸的上诉期于去年秋天期满时,他却以控告纽约市的方式来拖延时间。

另两名因乱贴海报被开罚单的市长参选人──汤普森(Bill Thompson)与白思豪(Bill de Blasio)都已开始缴纳罚款,白思豪已缴纳10万,还欠5万﹔汤普森缴纳44万,还欠15万。《每日新闻》最后说,只有刘醇逸,要求其他人遵循和执行法律,自己却欠债不还。

目前在市长竞选的民调中,深陷丑闻的刘醇逸,一直远远落后于其他4名主要参选人。

新唐人记者林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