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每日新聞報》:劉醇逸是黃鼠狼

【新唐人2013年07月02日訊】紐約市主計長和市長參選人劉醇逸,在其助手協助競選欺詐被定罪之後,繼續被媒體曝光。紐約的《每日新聞報》6月30號發表社論,揭露劉醇逸非法張貼競選海報,拒不繳納罰款,纍計拖欠52萬美元。評論說,劉醇逸不但藐視法律,而且是偽君子。更在標題中直接說“市主計長劉醇逸是黃鼠狼”。

全美第五大報《每日新聞》(NY Daily News)6月30號發表社論,指出劉醇逸要求其他人遵守法律,自己卻欠債不還。

文章說,現任市主計長劉醇逸猛烈批評市財政局對拖欠罰款的企業催繳不力。欠款最多的一家空調公司,未繳納的違章停車罰款已高達16萬美元。但劉醇逸自己拖欠的罰款,超過這家空調公司的三倍。

劉醇逸2009年競選期間,在公共場所非法張貼7千多張海報,每張被市衛生局開了罰單。但他至今一分錢也沒交,罰款纍計已達52萬7千4百美元。

4年來,劉醇逸以罰單送交方式有誤、送錯地址等藉口,試圖使罰單作廢。衛生局又重開罰單,劉醇逸的上訴期於去年秋天期滿時,他卻以控告紐約市的方式來拖延時間。

另兩名因亂貼海報被開罰單的市長參選人──湯普森(Bill Thompson)與白思豪(Bill de Blasio)都已開始繳納罰款,白思豪已繳納10萬,還欠5萬﹔湯普森繳納44萬,還欠15萬。《每日新聞》最後說,只有劉醇逸,要求其他人遵循和執行法律,自己卻欠債不還。

目前在市長競選的民調中,深陷醜聞的劉醇逸,一直遠遠落後於其他4名主要參選人。

新唐人記者林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