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人再现 大脚怪存在否?(视频)

【新唐人2013年7月1日讯】60年代曾轰动一时的明尼苏达冰人(Minnesota Iceman),将于7月3日在德州奥斯丁古怪博物馆(Museum of the Weird)重新展出,再度掀起此冰人是真是假的话题。

长得像猿人的“冰人”,高182公分,全身毛茸茸的,发现“冰人”的法兰克汉森(Frank Hansen)一开始说他是在西伯利亚发现的,但后来又改口说他是在明尼苏达的森林里发现,并当场开枪射他。

当时有2名神秘动物学家检查冰人遗体,认为该冰人是真的未知生物,是人类进化史上遗失的一环,并表示可能是介于旧石器时代的史前人类和现代人类之间的人种。但也有人觉得这是一只灵长类动物,还有人认为“冰人”若真的存在,可证明曾在北美和俄国出没的“大脚怪”(Bigfoot)的真实性。

不过,美国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后来检查冰人时,却说它只是一具以乳胶和毛发制成的模型。汉森对此表示,是他用模型跟遗体调包了。只是,受委托制造模型的公司却表示,他们从未看过所谓的真的遗体。

70年代初,冰人及汉森突然消失,后来古怪博物馆找到汉森家人下落,买下冰人。古怪博物馆馆长巴斯泰(Steve Busti)表示,过去两年走访“冰人”的发现地点明尼苏达州,并向汉森取回遗体。

巴斯泰表示,事实上发现“冰人”的地点,既不是在西伯利亚,也不是美国明尼苏达州,而是威斯康辛州,它被杀死的时候,眼球吓到突出,手臂折断。

“冰人”曾于60年代至70年代在美国和加拿大展出遗体,引起轰动。这次展出的冰人究竟是真是假,没有人有答案。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