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访民曹秀琴母子讨药费遭坐牢威胁

【新唐人2013年7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因矿难失去丈夫、又未获赔偿而上访的陕西兰田访民曹秀琴,5月28日与儿子李启红及儿子的舅妈到陕西省高院上访时,遭到高院多名法警毒打致伤。曹秀琴母子为讨上千元治伤药费再次上访,并在网上曝光当局恶行,目前受到抓去坐牢的威胁。

据李启红介绍:5月28日,母亲带他和舅妈上访,被高院法警打伤,5月29日到医院看伤,花去医药费上千元,6月初至今他们多次到人大、省委信访办、省高院、检察院上访、讨要医药费。陕西政府各部门串通一气,互相推诿,毫无解决问题之意。

李启红告诉记者,说:“我们到信访局,刘局长让我们找省高院,6月3日,我们去了省高院信访办,信访办主任张玉红说是兰田县法院让打的,药费应由县法院出。由此可以看出5月28日我们被打是事先有预谋的。”

据知情人介绍:陕西省委到县、区、镇各级政府串通一气,迫害曹秀琴一家,6月8日专门为曹秀琴家的案件还开了会,参加会议的人有兰田县陈副县长、信访局刘局长、省委一个处长张德红、县法院杨双河庭长、灞源镇书记唐碧伟,还有兰田县信访干部和法院干部也参加了会议。而开会的目的是准备进—步对李启红下黑手。

李启红告诉记者,那次会后,张德红等人多次对他母子进行威胁说:“如果你抓住打人的事不放,就把你关进监狱,你在网上发了很多东西,证据都收集好了,再弄就抓你进监狱”。

李启红气愤的表示,无人性的中共现在把老百姓逼的无路可走了,他说:“我家的问题一样也没解决,还在往死里逼,地方政府就是一群地坯、无赖、流氓、土匪。”

李启红希望中共快点完蛋,让老百姓能过上人的日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