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訪民曹秀琴母子討藥費遭坐牢威脅

【新唐人2013年7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導)因礦難失去丈夫、又未獲賠償而上訪的陝西蘭田訪民曹秀琴,5月28日與兒子李啟紅及兒子的舅媽到陝西省高院上訪時,遭到高院多名法警毒打致傷。曹秀琴母子為討上千元治傷藥費再次上訪,並在網上曝光當局惡行,目前受到抓去坐牢的威脅。

據李啟紅介紹:5月28日,母親帶他和舅媽上訪,被高院法警打傷,5月29日到醫院看傷,花去醫藥費上千元,6月初至今他們多次到人大、省委信訪辦、省高院、檢察院上訪、討要醫藥費。陝西政府各部門串通一氣,互相推諉,毫無解決問題之意。

李啟紅告訴記者,說:「我們到信訪局,劉局長讓我們找省高院,6月3日,我們去了省高院信訪辦,信訪辦主任張玉紅說是蘭田縣法院讓打的,藥費應由縣法院出。由此可以看出5月28日我們被打是事先有預謀的。」

據知情人介紹:陝西省委到縣、區、鎮各級政府串通一氣,迫害曹秀琴一家,6月8日專門為曹秀琴家的案件還開了會,參加會議的人有蘭田縣陳副縣長、信訪局劉局長、省委一個處長張德紅、縣法院楊雙河庭長、灞源鎮書記唐碧偉,還有蘭田縣信訪幹部和法院幹部也參加了會議。而開會的目的是準備進—步對李啟紅下黑手。

李啟紅告訴記者,那次會後,張德紅等人多次對他母子進行威脅說:「如果你抓住打人的事不放,就把你關進監獄,你在網上發了很多東西,證據都收集好了,再弄就抓你進監獄」。

李啟紅氣憤的表示,無人性的中共現在把老百姓逼的無路可走了,他說:「我家的問題一樣也沒解決,還在往死里逼,地方政府就是一群地坯、無賴、流氓、土匪。」

李啟紅希望中共快點完蛋,讓老百姓能過上人的日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