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万美元打造全新酒店

【新唐人2013年06月30日讯】随着时代与价值观的转变,“酒店”不再只是暂时休息的场所,还需融入时尚潮流,为生活美感及质感做考量。近日,坐落在纽约曼哈顿四星级酒店——阿菲尼亚曼哈顿(Affinia Manhattan Hotel)耗资3300万美元对酒店进行翻修,与著名的洛氏设计集团(Rockwell Group)联手打造出前所未见的空间盛宴。请看报导

阿菲尼亚曼哈顿酒店(Affinia Manhattan Hotel)是一家舒适型酒店,于 1929 年建成,并于 2011 年开始进行翻新。

经过两年的浩大工程,与著名的洛氏设计集团“RockWell Group”携手合作,耗资3300万美元,运用独一无二的美学设计完成了对618间套房和客房的重新装修,实现了最大的舒适度,如平面电视,iPod基座,无线上网和梦幻般的枕头菜单等,以精致细节创造高品质的居住文化。

阿菲尼亚曼哈顿酒店总经理Joseph K. Kelly:“纽约已经成为国际游客的重要抵达地,特别是华人游客市场对我们来说是增长市场,我们很希望看到更多的华人游客。今天晚上的活动是要重新发布酒店,向我们的客户和全世界的人介绍这个全新惊艳的酒店。”

另外,这家酒店还全新打造了几个活动大厅,总占地面积为1万平方英尺。

“我们要发展的一个目标是团体业务,例如宴会,婚礼,餐会和公司会议等。这些是我们准备要发展的。”

阿菲尼亚曼哈顿酒店位于曼哈顿中城(Midtown Manhattan)的理想位置,距离时代广场和联合国总部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

“我们坐落在理想位置的纽约中城,距离时代广场非常近,距离纽约最大的百货商店只有两条街,对街就是纽约宾州车站,在街对面你就可以乘坐地铁去各处旅游,你真的是距离纽约要做的任何事都很近。”

据统计,它是纽约800多家酒店中,排名在第19位的最受欢迎的酒店。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