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总裁让座 妇人搭上末班机

【新唐人2013年6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凯洱综合报导)美国一名欲前往亚特兰大接女儿回家的妇人,在班机客满、候补无望的情况下,突然喜出望外地被地勤人员通知登机,并且在飞机降落前,得知让座给她的是达美总裁安德森(Richard Anderson)。日前她在脸书写了一封公开信,写道:“你,安德森,达美总裁,竟为了我这样做,我只是个平凡妇人。”

洁西.佛朗克(Jessie Frank)的女儿在亚特兰大参加糖尿病儿童夏令营,本月13日她原打算从纽约搭机前往亚特兰大接女儿回家,未料班机因天候不佳与机械故障等因素取消,使她不得不在华府雷根机场等飞机。

17日,佛朗克在脸书发表一封她写给安德森的公开信,向安德森及达美航空员工表达感谢。达美航空证实了执行长让座一事,但因安德森回避出风头,所以对这件好事不做任何评论。

佛朗克表示,她是候补第8位,到了晚间约9点30分,在她认为她已不可能搭上最后一班飞往亚特兰大的飞机时,地勤人员却突然让她登机。

一个面孔有点熟悉、但没有穿制服的男士在走道上帮她拿随身行李,带她到座位上,还帮她把行李放在座位上方的置物箱。

佛朗克在信中写道,在飞机准备降落时,空服员广播说飞机上有一位特别的乘客正坐在驾驶舱内的折叠椅,因为他把原本的座位让出来,以便能有多1名乘客搭上班机,而这位特别的乘客就是安德森。

佛朗克此时才意识到,那位帮她拿行李、带她到座位上的男士就是安德森,因为在飞安影片中看过他,才觉得他的脸孔有点熟悉。正是安德森让出座位,才使她能顺利前往亚特兰大接女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