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霞:奇冤上访劳教证

【新唐人2013年6月26日讯】我(刘红霞)于2009年被非法关押于河南省女子劳教所,在那365个日夜魔窟中受到非法、无辜煎熬,当时成文《敬聋子耳朵》!

六月太阳毒似火,抗病毒、抵阴气,难却满腔申冤气;
中华国民六十载,我为民、他为官,鱼肉刀俎难维权。
冤民地方去告状,门难进、脸难看,无人理睬无人管;
冤民北京去告状,遭抢劫、受监禁,贪腐报复来劳教。
路有冻死骨如冰,冬日寒、无食冷,北京南站冻死人;
朱门酒肉臭通天,不积德、不行善,忘了衣食父母恩。
贪官枉法狂无度,喝民血、食民肉,削民骨头做纽扣;
冤民捆牢苦无故,天不应、地不灵,党纪国法无此绳。
河南女子劳教所,抢日记、剥诉权,维护贪官无人权;
郑州金水区法院,改笔录、换证据,诉讼无权强开庭;
郑州管城检察院,光吃米、不下蛋,知道俺冤不叫唤。
贪官相护何时了,为了钱、又为权,镇压冤民几时休?
政法书记周永康,谈公平、假正义,朗朗乾坤何时存?
权为大海难行舟,民可载、民可覆,坏事做绝要掉头!
胡温二人领导好,民可期、民可判,人间正道是良心!
聋子耳朵听心间,事可大、事可小,网络曝光少不了;
聋子耳朵听不见,不执法、妄守法,世界舆论炒你翻!

关于河南省女子劳教所(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的罪恶,我在《我绝对相信这种罪恶》、《河南上访株连事件》以及《建议给史宗伟升职》等文陆续提出,特别是河南省女子劳教所贩卖毒品和香烟一事,怎么不见中央巡视组打这群苍蝇?河南省女子劳教所与地方政府恶意勾结迫害无辜,在我的劳教证上可窥一斑!

我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电脑学习,毕业前考取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商务秘书资格证书》,毕业后考取《新闻采编资格证》从事新闻工作。由于国内的新闻管制,辗转于省级与国家级多个媒体,学习了丰富的行政法规;在2006年被迫诉讼后,长达数年致力于国内相关法律知识学习,我在北京的行为连拘留都够不上,为何被地方直接拘留带劳教?

如果劳教笔者,郑州皇帝黄保卫是否得审核一下我所谓滋扰的原因。我的劳教证上只显示我到这儿、哪儿去非正常上访,“如果冤枉,国内没有解决途径,到中国的哪儿上访都不过分!”劳教证上没有写明我上访的原因,然后就被黄保卫审核通过!再然后就被河南省女子劳教所接收,接受应该审核一下此人是否够劳教条件,而它们的做法是连劳教一事的诉权都给剥夺掉;而郑州管城检察院不管我们怎么反映,均不管;我实在当时无奈才书此《敬聋子耳朵》一文!

我从劳教所出来后反映“2010刘红霞被盗案”,金水分局为了造假才承认2009年上访是因为“房产纠纷”。事实上是因为村民福利房纠纷、村民福利到金水法院去要求立案维权,金水法院既不立案、也不下裁定,走投无路,才到北京上访。

现在看来,他们利用劳教强权给“闫鹏转移房产、盗窃”制造机会,出来后再掐断我的村民福利,置我于死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