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邀请海外NTD记者团考察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随着被选定为2018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地,韩国江原道开始受到世人的瞩目。而且因其秀美的自然景观,近年来这里的中国游客也越来越多。最近江原道邀请海外NTD记者团前来考察,记者团参观了DMZ等道内主要景点。

南怡岛是电视剧“冬季恋歌”的拍摄地。因此大受中国游客的欢迎。

“请到南怡岛来。”

这里是韩国内非常著名,也是韩国唯一的玉矿山。

在五台山月精寺可以体验寂静的山寺生活。

来自纽约、香港、台湾的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以及大纪元时报的记者们游览了江原道的主要景点,并对这些秀美的自然景观赞叹不已。

平昌阿儿帕西亚因被指定为2018年冬季奥运会比赛地而一举成为世人瞩目的地方。

韩战结束后,随南朝鲜分裂而出现的DMZ(非武装地带),这里有在任何国家都难以体验到的特别之处。

本次海外新唐人、大纪元记者考察团应江原道的邀请,于本月16日至23日间进行了考察。

记者团除对江原道进行考察外,还对涟川、锦山、庆南巨济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此次记者团韩国观光考察精彩片段将在新唐人电视台的社区新闻“旅行天下”等节目中播出。

新唐人记者朴右暎韩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