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复飞后 1周3起迫降事故

【新唐人2013年6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复飞不久的波音787“梦幻客机”再传故障。23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1架787客机疑因刹车指示灯故障,紧急折返。这是波音787客机不到一周内发生的第三起飞机迫降事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联合航空1架原定从丹佛飞往休士顿,编号94号的787波音客机,因刹车指示灯(brake indicator)发生问题,而折返迫降

虽然飞机平安降落,也无人受伤,但这已是该机种不到1周内的第3次出包。

18日,美联航一架由美国丹佛飞往日本东京的波音787客机,因滤油器发生故障,紧急迫降西雅图。

20日,美联航一架由伦敦飞往丹佛的波音787客机,因油量显示异常,被迫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国际机场降落。

波音787今年初接连发生电池过热、燃油泄漏等事故,引发了安全忧虑,全球50多架正在服役的787客机一度停飞近半年,经改良及维修后,至本月初才获准复飞

有“梦幻客机”美誉的波音787,是波音公司最新型号的广体中型客机,也是全球第一款以碳纤维合成物为主体材料的民用喷气式客机,可载210至330人,2011年投入运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