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可儿父母 不满警方报告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在洛杉矶离奇死亡的21岁加拿大温哥华华裔女大学生蓝可儿,经过4个多月后,警方终于公布了她的尸检报告。她的家人对此如何回应呢?本台驻温哥华的记者找到了蓝可儿的父母。请随记者嘉蔓去了解一下。

洛杉矶警方上周公布了蓝可儿的尸检报告。警方表示蓝可儿属于意外死亡,死因是浸泡在塞西尔酒店顶楼水箱中窒息而死。为此我们找到了蓝可儿的家人,她的父母对这个结果表示不满意,希望警方进一步的调查。

蓝可儿父母住在大温哥华地区本拿比市的一幢普通二层独立屋内。

蓝可儿父母:“我们很失望,美国的警方帮不到我们,这个结果我也不满意。我的女儿很优秀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蓝可儿家人一提到女儿,还是沉浸在悲伤之中。

蓝可儿母亲:“我期望查出真相,到底我的女儿是怎么死的,不会是意外。”

他们在Hasting街经营的饭店也已经出兑,交由他人打理。附近的邻居对此报告结果也表示怀疑。

邻居:“有一点怀疑,怀疑他们调查的不够清楚。”

尸检结果一经发出,众多网友也纷纷发表评论,不理解为何蓝可儿会自己跑上楼顶水塔,并溺死其中。验尸官表示蓝可儿有较为严重的躁郁症,但没有具体说这是否和她的死有关。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性。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