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蜘蛛爬上头 女主播花容失色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讯】这两天,在YouTube网站有一段视频非常火,也很搞笑,上网两天点击量就过百万。内容呢是加拿大一位天气预报女主播在直播中与一只蜘蛛的小插曲。新闻主播在直播中其实是经常会出现状况的,而由于是在直播中,所以出状况之后主播们的反应非常有趣,也成了观众和网友们取笑的谈资。我们为大家综合了几个有趣的出状况的片断,一起来轻松一下。

画面中,女主播克利斯蒂•戈登(Kristi Gordon)正在全神贯注地播报天气,突然间,一只巨大的蜘蛛爬上了她的头顶,吓得她花容失色、东躲西藏。

其实蜘蛛只是爬过正在户外连线的摄像机镜头,让正在棚内看着电视屏幕播报气象的女主播,误以为真有蜘蛛爬到她头上。

克利斯蒂稍稍平静之后向观众道歉,不过观众不但没有责怪她,反而觉得她那一刻的真实表现相当可爱。

事实上,气象主播遭遇到的意外状况可说是千奇百怪。

像英国BBC气象女主播路易丝(Louise Lear)预报天气的时候,背景突然出现黑屏,她却冷静地面不改色向观众说声抱歉,然后从容不迫地继续播报,可说是处变不惊。

一位摄影师无意闯进男主播詹姆斯(James Wieland)的直播画面,只见詹姆斯不急不躁,索性笑着向观众介绍这位突然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摄影师,可谓最宽容友好的气象主播。

播报新闻时,如果遇上打嗝不停,该怎么办呢?

美国KHOU电视台男主播大卫(David Paul)播报天气时突然不断打嗝,只见他努力强忍尴尬,最后还是不由得对观众说声“抱歉” 。

现场直播的新闻工作,充满五花八门的意外与挑战,也让人们看到新闻主播临危不乱的专业素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